close

3f2180 d79e5f0  

 

昨晚又毛起來做了幾顆泡澡錠 放在盤子上好像糕餅 好可愛

 

很想自己家裡也有浴缸 可以親身體驗一下自己做的這些小東西  幾天前還跟老公說帶我去MOTEL 我要去泡澡... 哈哈

 

這些打算要義賣 不知趕不趕得及4.21的義賣活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拿去哪裡賣 因為媽咪的朋友那裏可以義賣 小舅媽那裏也可以義賣 恩就是不知道 也沒時間做很多很多來賣

其實也是我很懶得去小舅媽家一趟..我怎麼這麼懶惰呢 好討厭唷...

 

 

這些我用心製作的可愛小玩意們 雖然你們不大小小的 希望你們能發揮自己的所長 溫暖人們的身體 也溫暖人們的心理  

 

紫色的是青黛粉 +西班牙迷迭香

紅色的是 紅礦泥+冷壓檸檬

綠色的是 低溫艾草粉+茶樹

膚色的是 檀香粉+甜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