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60.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這樣子走進婚姻的路途中

自我剖析之後發現我在剛認識一個人的時候都會給對方高的分數然後隨著交往時間越久

露出的馬腳越多 我開始扣分一路扣到底之後就是懶得在理對方

可惜的是這一次還來不及扣分 我就決定要跟我老公結婚了

說扣分也不是阿 我老公根本沒甚麼地方可以扣分 所以我就只好嫁給他了

之前一直吵著要在賣車的時候找一個老公把自己嫁掉的願望實現了 但也像雷劈似的一樣快

我也有點手足無措 但我就要二十五歲了人生到此的規畫一定得完成

當然包括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