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11都過了四天

要寫寫去年(2010)的回想文嗎??

親愛的貝貝在2010年終於覓得了一個好老公 真不愧是說到做到大王 告訴全世界在二十五歲的時候把自己嫁掉

果真 二十四歲的尾聲 右手無名指上多了一顆閃亮亮的戒指

呵呵......

2010對我來說是一個豐收年 當然有分離也有相聚 有歡喜也有悲傷 但重點是 多出來的幸福足以讓人窒息

咪咪和QQ在這一年離開了我 QQ在這一年生了三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我在這一年 進出三菱順益 買了一台藍色小福 然後認識了老公快閃結婚 還有從六十公斤變成四十八公斤的辣妹

 

嗯哼 還有很多很多  精彩的2010

對了我發現我是屬老虎的不是小兔子

 

 

哭過笑過才發現牽著的手最最溫暖

沒有人 可以在打擊我的幸福

2011年 會不會我們的戶口名簿上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名子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