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

結婚後第一個生日 我一直提醒老公不要忘了二十九號的大日子

老公一副就是不會送我禮物的感覺 然而我也想不到我要甚麼

只是覺得這陣子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少 應該說 我是想抱著老公好好看著他跟他說話的囉嗦人妻

可惜每每上床之後老公或我都睡了

但我親愛的老公還是忍不住說他那天有排休 我跟老公說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去台中玩

老公又說 我送妳一台MP3好了

恩  原來老公沒有忘了我的生ㄖ 都馬是在逗著我的

 

這幾天跟著老公回台北家住 白天老公去上班我跟公婆在家

公公婆婆對我很好 只是我跟公婆沒甚麼話好說

但是公公昨天教我做養生饅頭 這幾天還要教我做蔥油餅

 

今天公公還問我喜不喜歡吃牛肉要做給我吃

 

想一響一開始一直抗拒和台北的爸爸麻麻相處 但其實爸媽都對我很好

知道我喜歡吃甚麼就煮給我吃買給我吃 教我做我想學的東西

也不會計較我甚麼都不會 這樣的公婆真的很好了

 

 

 

每當看到手上閃閃發光的戒指。。。。恩。。。。我真幸福 而婚姻就是這樣吵吵鬧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