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6.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老公的合照自從日本回來之後就變少了(應該是根本沒有吧)

生活每天都走押走發生很多事 在心裡都覺得很溫暖

如果可以一直都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在乎的人都好好的活著

 

很想寫些甚麼但現在好像都寫不出來了

好像無法再用字去形容我想說的話

這樣的敘述感覺不好那樣又不妥

 

 

好矛盾

 

 

又開始棵起橡皮章

想畫圖 手作

昨天老公買了一張小桌子和地毯給我 讓我可以在上面玩電腦看書畫畫寫字作橡皮章

那個地毯是我的魔毯老公也不能做期待有天他能飛起來帶我到很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