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13.jpg  

 

讓位之後 這位老太太坐下 拿起SOGO提袋裡的一盆小小盆的迷你蘭花把玩著 公車李光線不是很好

窗外的夕陽 映在那株小小的蘭花上 和老太太的臉上 老太太摸著摸著笑得很開心

有人問我東元醫院在那一站下車  我請了司機在最靠近的那一站停車  司機好心的告訴這對母女下了車該往哪一頭

今天的我心情不好 但五分鐘內發生的事讓我臉上多了笑容 憂慮的事還在 卻喜歡自己的付出 小小的溫暖的......

 

 

 

決定了人生中難以抉擇的事 這是第一次遇到  我有為了自己和家人 我做了..

 

希望多年以後 我們不會說 早知道...我就.....不要再提早知道了...

我們會說:幸好那時候...我們才 ....

 

 

回憶就是要這樣子 衝動果決 想太多事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