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Cam_1303511531838.jpg  

昨天早上到診所去讓醫生確定 醫生說:恭喜妳懷孕了 聽了真是開心

大前天晚上自己驗出了兩條線 開心到全身冒汗

當媽媽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

昨晚回家順路去便利商店 我買了媽媽與寶貝的雜誌

我跟老公說 我已經要當媽媽了(幾天前還剛買少女雜誌)不在看穿搭和畫裝的雜誌

話才說完老公就問:要不要買VIVI雜誌.....還是壹週刊

老公呀...胎教胎教 

這幾天在想 是不是該減少上網和看電視的時間

應該要多多看書(胎教胎教)

幸好我是脾氣很好的人 到目前為止 我都遵照我自己以為的胎教方式行走

 

大前天晚上驗孕棒出現兩條線 婆婆和媽媽分別都知道這項消息

在台北的婆婆隔天帶了雞魚水果來看我 問我要在哪裡產檢

婆婆要幫我去台北掛他常看的醫生(聽說很親切) 嗯哼 我也正有此意  一切就交給婆婆安排

昨天打給公婆說醫生確定了 公婆都開心的恭喜我

 

十個月後 我的寶寶就出生了

下次看診可能就可以算出預產期了

親愛的寶寶要平安的在我的肚子裡長大唷

 

目前懷孕算一周 卻有明顯的想睡覺 走路走一走腳會痠 外加一大早五點起床(昨天也這樣)

當媽媽的感覺真好縱使他還是個小胚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