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懷孕 是一種逞罰

就像是有人在你的肚子裡裝了一顆氣球會隨時間天天灌一點水直到十個月後自動爆炸

肚子大 動作越來越不靈活 感覺自己變笨了 以前玩寶石盒可以玩到十六萬分 現在有個十萬分就偷笑了

果真有人說懷孕會變笨....真是實話實說

目前的處境就像事被關在監獄的犯人 好一點的是每天都可以假釋出獄 也像是在當兵的阿兵哥 好處是可以吹冷氣 相似的地方是在倒數解脫的那一天

下星期二也就是在七天 就要回台北產檢 邁向第五個月

挺著我的大肚子 吸收了日月精華 終於就快剩五個月了

在五個月之後 我就解脫了.......

 

最近很想去做水晶指甲 塗指甲油 或是去把頭髮染色 或是....這些事情等到生完孩子還不能做 因為我還得餵母乳.....

 

 

有計畫再生第二胎嗎

OH NO

再看看吧這樣坐牢的日子不好過 但是如果我的壯壯出聲我又懷了第二胎 至少我不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