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星期幾 幾月又幾號  昨天是星期幾 現在的過去某天在做甚麼 一概不清楚

我的日子沒這麼失憶過

把停車卡當成感應卡 鑰匙掛在手上卻問警衛鑰匙怎麼不見了

丟個垃圾卻把回收物拿進車裡  我的天呀 我怎麼了...  失憶失很大

 

 

當媽媽犧牲很大 卻是每個媽咪都能和我一樣

要面對很多事 身體心理都受到傷害 卻能堅強的給寶寶全親餵母乳

然後整天在家帶孩子 出門的時間少的可憐

出去一下子如果小孩哭就有人一直打來催 疏不知我心裡也很急 就塞車有啥辦法 不然把你家房子賣了買個直升接給我吧

上星期日我小姑生了寶寶 是女孩子 他說他擠不出奶 外加本來他是要自然產後來剖腹

老實說我著實心理開心了 他說他沒奶擔心的打來給我 我也很開心

雖然不能這樣 但是 就是心裡無比舒坦

老公回去看他 說他怕痛不敢給寶寶吸奶頭  又不太吃東西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為了孩子很多是都能犧牲

 

這才發現我的堅強

 

而他已經很好 雖然老公只停留台灣短短10天 卻是在娘家坐月子

沒有婆婆的胡鬧 也有人幫他顧小孩

 

我只能說她修的好  而我呢....

 

 

老實說我真不想回台北 在她坐月子期間 回去也沒有用 他爸媽都要顧他  我們回去又沒自己的房間很占位子......那兩老的也沒空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