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75DSC05567  

第一次做泡澡錠 不算失敗 只是不是很會脫模 而且這是我看網路做的 所以第一次只做了兩顆 一顆碎掉我自己玩掉了 一顆 給卓小恩洗澡

第一次作用艾草粉上色 加上檸檬精油 這一次是用紅礦泥粉 也是用檸檬精油

但是我發現很多人做都是甚麼樣的味道 用甚麼顏色來調 甚至加入花瓣之類的

也有人使用香精 或 化學染色 但我不是很喜歡 

但老實說如果要拿來賣的話 是應該用化學的添加物 比較有看頭 

 

會想做這個是看到台隆手創館有賣泡澡錠或球 裡面還有玩具 一顆約120上下 甚至更貴

老實說我很想玩玩看 但是我家沒有浴缸加上真的有點貴 所以才自己想辦法做

等以後恩恩長大 後 可以跟他一起動手做

現在呢就練習練習

如果是泡泡球的話 就必須要加起泡粉 又是化學添加物 老實說不是很喜歡

 

 

泡澡錠丟進水裡開始冒泡溶解 像汽水一樣 會起泡 但溶解消失後就不會起泡 只會有香香的精油

泡泡球加了起泡粉則會有泡泡

 

有機會的話 再試著做看看泡泡球

 

 

把配方寫下來嚕

 

無水檸檬酸 1 

小蘇打  2

玉米粉  1

精油 數滴

色粉

滋潤型油品

清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