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89  

 

昨天晚上我哭哭了... 本來小恩看到外婆笑嘻嘻 結果因為我心情不好小恩也心情不好

外婆怎麼逗都不笑.平常小恩總是笑嘻嘻 直到我笑著逗他 他才笑

外婆說我們母子連心...

 

前兩星期六因為上整天課 所以小恩都市外婆再帶 小恩還是喝母奶.知道我不在家

就乖乖的一直睡覺.等我中午下課回來 之後在等我晚上回家

小恩寶貝 你很貼心 只要媽咪跟你說甚麼媽咪有甚麼不開心你都會知道

有時候你睡了 媽咪看著你 好想問你從哪裡來 做媽咪的心肝寶貝呢

 

也許一般人都不覺得...但是媽咪知道 我愛你妳也很愛我

 

 

就像外婆說的 外婆在疼你也敵不過你媽咪 只要媽咪回來你笑得更開心

寶貝我愛你 願你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