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f4f0  

 

看了過去的一些照片 驚覺自己又顯老態

外表的膨脹程度不說 是內心與眼神的失落慌張敏感 體會的事情隨著日子越來越多

有時候想回到過去 一個人的獨處時間很少 多愁善感的思緒被小恩的笑容與哭聲取代

我是誰 正在做甚麼 也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被家庭套牢

有一個人回家拼命和你鬥嘴 有一個人會因為你的愛而開心

 

以前我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才發現家不是我想的簡單 在這個家庭的結構裡我已經過得輕鬆

只是每個人人主觀裡的輕鬆是哪回事...自己知道

 

沒有時間聽音樂 取而代之是晚安睡眠曲 是寶寶的不怕怕音樂

沒有時間坐在沙發上好好的看本書 只能用零散的時間...偷一點文字與知識

沒有時間 在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去遛遛 原來這些自由只能在過往的片刻回憶裡享受

 

只是我的腦容量不多 這些自由的回憶 被生活擠壓被小恩逐出..

 

 

本來哭 是一種發洩 現在哭 也只有短短幾分鐘 我想我是忘了為自己笑為自己開心給自己鼓勵

 

原來很多過往 只是霎那風景  現在我不記得印在我眼裡的美麗感動

我只看見未來的樸實自然....過去的過去了

原來自己以為的存在都不存在 剩下的是空虛慵懶的我...

 

為了小恩而活的媽咪

為了家庭忙碌的妻子

為了甚麼不為了甚麼的自己

 

 

戒指手鍊香水耳環 照片裡的那雙鞋在哪裡 誰送的... 這些都是過去

 

 

沒有電話聲沒有朋友自己沒有沒有.........

 

 

 

要做的事還有... 時間在未來等著 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