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感冒了 也把感冒傳染給兒子

兒子發燒了瘦一點了 我在減肥他也在減肥

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帶著兒子好累

昨天心情很不好 很悶很悶 我一直在想我是怎樣的媽媽

該做的該用的沒有一樣有少 餵母奶到一個階段 爸比一直覺得我很胖 兒子八個月開始減肥

兒子也瘦了.  有時候想一想做媽媽跟做老婆的角色很辛苦

我很盡力在做 有時候很失望很難過

哀很痛苦 或許我太逞強了 所以才會這麼不開心

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盡情的不開心

有了兒子就算身體再不舒服也要打起精神好好照顧他

當媽媽的...好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