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恩越大 越常有些聲音出現

問我有沒有生第二胎打算 或是鼓勵我再給卓恩添一個弟弟妹妹

有人說一個孩子很孤單 卻沒有人跟媽咪說懷孕的痛苦和生產後身材的改變有多可怕

好不容易 再過一陣子我就回到當初的體重

但體態是改變了不少..身體的脂肪還算多 大部分集中在肚子和屁股

現在體重也降到56.57 在三四公斤就回到我懷孕前的體重

只要繼續努力 很快會回到過去

但如果叫我再來一次 是不可能

偏偏我會想要一個女兒 但就想想

好不容易卓恩越來越穩定 可以自己睡覺頂多塞奶給他就好了

在一個生活一定會大亂

且我的大姨媽還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