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越來越笨拙於寫部落格這回事

不知道是怎麼了 每次都很有感覺得很想在部落格上寫下甚麼 但只要我一點盡自己的部落格就開始辭窮了

不愧是該怎麼說那些故事呀

 

對於要減肥一直都沒有甚麼fu的我 又開始實行超嚴格減肥計畫 不過這個計畫升成率目前為止還缺乏百分之三十

我已經把我去年的月曆翻開來看 才發現去年這時候的我 比現在肥了六公斤 天殺的 但是到了五月中已經比現在減少了五公斤

偏偏現在正努力減肥的時刻 我竟然開始做小籠包....天呀 真是天呀 然後天氣又這麼不好 下雨 

但今天努力減肥的我 下定決心買了一雙超好跑步的鞋子 怎麼去年我都沒去買呢?

然後今年搞到腳都會痛  真是我的媽呀.......果真要跑步總要穿一雙好鞋子呀

因為公公教我做饅頭之後加上媽媽買一台製麵機給我玩 上一次趁著公婆來家裡就把我做好的麵條帶回去

幾天之後公婆都說很好吃 昨天我又自己做小籠包  下一次回台北我要在做一些給台北的爸媽吃....

一直也有想去學烹飪 但礙於家裡的工具不多 所以想一想沒啥動力 還是慢慢來

但台北的爸爸有鼓勵我 去學做西點之類的

 就再看看救國團有沒有開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