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時間會翻起這部落格裡之前的記事

我被生活瑣事給擠壓 忘記我們之前有多幸福

好像我還尚未習慣家裡多一個孩子吧

想到過去 我們一起去日本 一起去小人國 一起看電影 常常一起逛街

我懷孕大肚子時在怎麼小的空間都一起洗澡

有好多好多很幸福的回憶  有了小恩之後 我們都很忙 要適應當爸爸媽媽 在生活上已經無法和以前相同

我們的眼裡只有彼此

 

老公我覺得的幸福 就像今天你出門前親我一下 有多久沒有這樣呢 以前每次都會

我們常常親吻 現在.........  

 

 

你對我好 我知道   我也希望我們家永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