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91.jpg 

昨天和老公一起去三義玩.如果要說玩呢...倒不如說我們只是去吃碗粄條就回家了

早上老公第一次去體育場找我 一起去吃早餐 .....好開心

 

 

老公用42吋的電視接上電腦就可以當一台很大台的電腦 昨天回家之後老公一直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看著看著睡了個午覺晚上看完電視之後 繼續看電影

 

老公對我來說是個很MAN的男生 也是很體貼溫柔的人....是我想到就會笑看到也會笑的人..

能嫁給他真是我的幸福...比起過往的某些片段回憶

老公....你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愛...

 

 

 

 

謝謝你這麼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