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31.jpgDSC09992.jpg 

現在常常還是會想起我們在蜜月旅行的點點....只是越來越模糊.為什麼美好的蜜月 我們要一直一直吵架

當然拉是我的問題比較大..

也可能是我們還不熟悉彼此就結婚了吧

現在看起來.....這些都是很美的回憶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把心裡的想法寫下來...越是深刻越難用字句琢磨...

以前的我是一個逞強的人..現在不需要逞強甚麼...因為無時無刻老公都會幫助我 也會讓我雞雞叫...

老公...雖然你嘴巴很毒..但我相信你會和我在一起 就是因為你要永遠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