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算下來我的兔寶寶已經6周快七周大了

昨天跟媽媽一起出門買人生中的兩件孕婦裝 因為夏天的衣服都太舊了 外加孕婦怕熱是很需要涼快一點的衣服

昨晚在半睡半醒間 聽到老公說 好愛好愛我 那種感覺真可愛

我的老公 對我來說長得很可愛 又對人好 當然對我更加好一萬倍

只要有空都會打電話回家問我要吃甚麼幫我買回家 就又去上班

只要我在娘家都會來接我  甚麼事情都會幫我做到

昨晚老公說:回台北在帶你去買孕婦裝

每天睡覺抱著可愛的老公 就是一種很幸福的FU

有時候想想幸好當初排除萬難的和老公在一起 因為壯壯兔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