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下班帶我到遠百逛逛 本來有想吐的FU但為了要和老公去逛逛街 再怎樣也要忍住

去遠百的目的只有一個 去買我的孕婦裝 雖然現在肚子還小小的 但我已經不愛穿褲子 但後來老公買了兩套孕婦的內衣給我

老公直說:這個比較實際...

 

 

順便去看了以後寶寶出生要用的東西 手推車 汽車座椅 搖籃床  我們只是先看 著來

下次會大手筆買回家就是10月的百貨公司周年慶了..預估到時候就要把寶寶要用的東西先準備好

雖然這些東西不便宜誕老公說:這些不能省... 壯壯 你有這種爸爸真是太好了

 

這兩天孕吐變得更嚴重 不知道是進入高峰期還是我前兩天吃到老爸買的超毒毒頻果

希望這種吐完會軟腳的日子快過去

我想吃好多東西 吃好多東西

 

懷孕兩個月左右 開始擦消除妊娠紋的東西 十個月後肚皮上最好白白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