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下子就六月了老實說時間對孕婦來說 怎樣都不快 很慢很慢..

畢竟當有個寶寶再肚子裡 就會很想趕快知道他到底長怎樣 很希望趕快跟他見面

十個月 說真的滿長的 我等不及...

爸爸是小眼睛我是大眼睛 我希望我的寶寶是大眼睛 和我一樣白皮膚

喜歡讀書 個性樂觀 開朗

人家說胎教胎教很重要 所以我喜歡看書 也聽胎教音樂

也每天走路運動.. 寶寶寶寶  我們應該要想做甚麼就做甚麼還是注重一下你的胎教呢

我也不知道.. 但深怕以後會不小心後悔...還是把這些都做好吧

 

 

 

 寶寶跟你商量一下 讓媽咪甚麼都吃得下去 這樣對你的才是最好的好嗎

因為媽咪想要 健健康康的陪著你長大

 

因為你的到來 三個家庭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每個人都很期待你來臨.. 要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