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產檢 聽到了壯壯寶寶的心跳聲 看見了手跟腳雖然不是很清楚

醫生的動作太快了老公比較看得清楚超音波 但看還正要開心的時候 醫生就結束了超音波

我問老公開心媽 老公說:都還沒會意過來 就離開了....

不過下次作的高層次超音坡就可以更明顯的看清楚

三個月說很快也還好 說不快也不快 下次產檢就四個月了

大家都在猜肚子裡的壯壯是弟弟還是妹妹呢

我個人覺得是個小弟弟

 

懷孕第一期過完 準備要邁進第二期

老公對我依舊是非常的好 , 逆來順受 我只能說 我真是太幸福了

昨天去買了幾件衣服 晚點準備去 台隆手創館....

 

可愛的壯壯下個月可能就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