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好眠後 又失眠了 懷孕過後的我經常失眠

睡不了午覺 又經常失眠 有時候 很害怕睡覺 很羨慕睡得著的人

懷孕 真的是一個很辛苦的事  想想其實有時候很想哭  (當然那都是在失眠的時候)

現在不孕吐 卻在肚子餓的時候會吐 住在外面最怕的就是 思考三餐要吃甚麼

家裡附近的麥當勞 火鍋店 拉麵店 都讓我看了就反胃

老公說我很挑食 有時候想想不是挑 是真的就不知道要吃甚麼

懷孕之後很喜歡喝氣水  妹妹說汽水對寶寶不好 我喝牛奶會肚子痛 懷孕三個月的現在 我不喝汽水 喝牛奶

每天一瓶 克服拉肚子 寶寶 媽咪 這時候好難過 我常說我很愛你 但是 我又是吃冰又是喝汽水  我知道對你很不好 我改進了

 

記得高中的時候 常常半夜睡不著 上網一上就到天亮 現在網路上圈圈變小了

這兩天在家裡 想著結婚前我都去哪裡玩吃甚麼 於是乎 我得了失憶症 甚麼都不記得了....

呼 .....

如果可以不要失眠該有多好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