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1.jpg  

 

上星期跟老公說 我想要戴太陽眼鏡 這樣很像是 外國人

這星期三 在台北家裡附近的眼鏡行 老公買了一隻兩千多塊的太陽眼鏡給我

老公幫我挑的 帶起來真好看..

 

這樣走在路上很像外國人

 

老公:從一開始我們不熟悉彼此的個性 結合 到現在有了自己的小寶寶 家裡充滿的都是笑聲

想到我們莽撞的 結婚 現在感覺自己真是太聰明了 可以跟你這麼棒的男人結婚生寶寶

我逗你開心 你讓我放心 我們兩個人 要手牽手在一起一輩子 照顧好我們的小孩和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