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今天突然很想你...本來在衣櫃裡找自己的衣服

看到之前我們剛認識 你上班時常穿的襯衫 聞聞看味道 雖然每件衣服的味道都是媽媽從COSTCO買的洗衣精的味道

但是還是聞了一下 覺得自己好變態 然後想哭....

 昨天表嫂在媽媽面前說 我很獨立老公不在還自己回台北 表嫂說很多女生都非得跟老公一起回公婆家

我卻自己回來....跟爸媽相處也沒有很大的問題...你可以很放心的在新竹自由幾天

我也說我們之間要有點個人空間.. 恩.. 但突然很想要你在身邊陪我

這大概是我們在一起以來我第一次這麼想念你吧..

媽媽下午帶我去龍山寺附近買孕婦裝(肚子最近真的大很多) 剛剛我先洗澡媽媽說要幫我洗衣服讓我明天好穿

結果我怕她會進來曬衣服 所以眼淚趕快擦一擦 先看看別的網頁  (我怕媽媽會以為我在擔心寶寶的事)

沒想到現在又繼續寫下去 眼淚又流出來了...

習慣你每天在身邊 雖然有時候很煩 但是能抱抱你親親你 感覺真好 至少比現在好

 

爸爸跟媽媽決定再讓我去別的醫院抽血檢查

換個方向想 其實有點危機也好 雖然我知道我們的寶寶一定沒事 但我會開始好好懷著他

今天從醫院回來一直沉浸在矛盾當中 媽媽也是 爸爸看起來很鎮定(他是一家之主吧)

媽媽煩惱又擔心 看他這樣我真是很難過 有一度想大不了明天就再去醫院做羊膜穿刺

可是我又怕傷害寶寶

 

你是他的兒子我是媳婦 表嫂問我自己想不想做 我知道我的寶寶絕對平安 但這已不是我想跟不想的問題

我問了媽媽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說他會去做 嗯哼 你不再很多壓力都在我身上

我為難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說就不要 就好了  我也知道 但你說的話媽媽會聽  媽媽會怕你 但媽媽也會擔心

你說我該怎麼辦你不在身邊電話裡甚麼都說不清楚

老公你跟我一樣 害怕有一萬分之一的機會 針頭會傷害到寶寶 也知道 我們的寶寶 會很健康

但是 你不在 我壓力好大

表嫂說順著自己的心意要討好婆婆是很難的怎麼做都不對 我媽說不要檢查 爸爸有問我 娘家媽媽怎麼說 我告訴她媽媽甚麼都沒說

我不想讓我媽出面這件事 我怕爸媽以後會有疙瘩

 

我不是要討好媽媽 我知道大家都為我好 反對的人有反對的道理 贊成的人有贊成的原因

可是我不想要 爸跟媽這麼擔心(尤其媽媽)

 

我其實好想回新竹

好想好想...你就在我身邊

 

你一定覺得我很大驚小怪(媽也是)

但這件事包含了很多很多 不光是寶寶 也是我跟媽之間的一些事情(當然不是吵架是我們兩互相都為彼此著想又害怕受傷的心情)

 做媳婦的難處你不會懂 因為你是兒子

第17週好痛苦  我的孩子你一定要平安健康  希望明天再一次抽血報告會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