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36.JPG  

上個月初和老公一起去買電腦 老公說要買一台IPAD2給我 到蘋果門市去訂貨 終於在昨天打電話給老公通知到貨

晚上老公來娘家接我 一起去蘋果拿我的白色IPAD2 而且是32GB 3g的  老公還請店員幫我貼上霧面的保護貼

又到遠傳門市去 幫我辦了3g無線上網的網卡 真是太hight 這樣我的ipad2隨時隨地可以上網 又可以打電話

so cool

 

回到家整晚老公都在幫我找電子書和一些東西 老實說 雖然我有ipad2 但是不知道要玩甚麼 所以先去網路搜尋人家的開箱文在去討論區看看有啥不錯的免費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