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妥協 本來在7/7號那天回診醫生建議我做羊膜穿刺 本來答應了

回家之後越想越害怕 在加上隔天7/8早上直接做穿刺 一點轉圜餘地都沒有

我和我婆婆已經達成共識不去做

但是8/2例行產檢 醫生又強烈建議我做 聽完醫生的說法我婆婆緊張的要命

看著他從醫院到家(也可是說我決定之前)緊張的心情 ..恩 我不想讓他自己嚇自己 外加我不希望以後產檢醫生說甚麼他都緊張

還有也不想以後小孩出生被她說話 例如:你這麼固執都像你媽媽 這類的話

我決定了我要去做了.....我明明知道我的孩子沒問題 為了讓婆婆安心這個羊膜穿刺非做不可

 

今天早上10點不到就到長庚 照慣例 (每次產檢我婆婆一定會在) 婆婆陪我去 (公公去停車了)

等到10點半輪到我 醫生先用超音波幫我測量胎兒在哪裡 然後上碘酒消毒...再用超音波探頭 邊照邊刺

不過我很快 因為我的壯壯 真快刺到子宮 本來在我肚子裡橫躺著馬上躲到一邊 螢幕上看不到寶寶

醫生說:壯壯好聰明唷

哈哈

但我知道是甚麼原因 我會這麼快這麼平安無事 謝謝你幫我們

做完之後在醫院躺20分鐘 再用超音波照看看有沒有問題

就回家休息了

痛是很痛

但現在看到我婆婆心裡的石頭放下變得很輕鬆...這一針值得了

寶貝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