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不知道懷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比起別人我是很幸福沒有錯 但人是有煩惱的不可能沒有煩惱..

我也很想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 但對我來說是真的很困難

從我懷孕到現在 每天都戰戰兢兢的 因為我有睡眠障礙(自己這麼認定)

害怕失眠害怕睡不著 在6個月前 無法午睡晚上三不五時失眠  真的躺在床上又跟自我意識拔河 哀..

我很懷念懷孕以前 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每個當媽媽的人都叫我要好好趁現在趕快睡 等到寶寶出生後就沒辦法好好休息

殊不知 現在的我 正為失眠所苦 無法吃安眠藥 只好等著漫漫長夜過去

 

回憶一開始 每晚睡不著 有一天看見徐明在節目上催眠某些人 自己也用這方法 逼自己入睡

然後 每天提心吊膽的害怕睡不著 在來有了孕婦枕頭之後 到現在每天抱著枕頭還必須把頭壓在枕頭下 用一種習慣的姿勢 才有可能睡著

開始討厭一般的大枕頭

哀..其實真的很不舒服

 

現在認床認得更大...

 

今晚本該睡得 淺意識又在拔河 不想躺在床上 我知道今晚又失眠了

而且我崩潰了....

 

趁著今晚好好哭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