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嚴重失眠第二天嗎??

要算的話是昨天  一早回娘家睡覺  睡到下午四點多

而現在呢 無法入眠 電視看到現在 有一度看著電影邊看邊睡 但親愛的兒子壓到我的膀胱 非得爬起來上廁所

然後就這樣 睜著眼睛 準備到天亮

 

說起來是很灰色 正常的人如果每天晚上都無法睡著 非要到白天才能睡 是很可怕也很可憐的事 偏偏這種症狀在孕婦身上 而這個孕婦已經快七個月了 寶寶也壓迫到膀胱了

我只能說懷孕真他媽的辛苦....

唯一開心的事 看著倒數計時器上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三十七周就是足月 我希望我兒子三十七周就快點出來 不要當甚麼聖誕寶寶 真是累死他媽了

 

忽然又有種很想哭的FU..唉

 

身上有一點錢 卻沒地方花 可憐的孕婦連一點花錢的慾望都沒有

唯一值得慶信的事 我還有一個疼我的老公 雖然老公不知道 我懷孕的痛苦

至少....比起任何人 對我已經算很好了

 

媽說如果睡不著早上六點打電話給他 他會陪我去走路

天殺的我一點都不想走路 卻很想看到他一起吃早餐 我的肚子實在太餓了

外加 我想回娘家好好的補眠

 

我跟老公住的房子是可惡的樓中樓 在還沒懷孕以前是個不錯的小房子

懷孕之後 最害怕的就是跌倒 偏偏樓中樓的廁所就在樓下 也就是說不管怎樣都要去樓下上廁所

可能跌倒機會增加  床不靠牆  我最喜歡睡在牆邊 沒有牆壁 ....怎睡得著

可惡

 

還有一百多天要熬 然後我要給我的小寶飽吃全母奶 全母奶兩到三小時要餵一次...這小孩出生之後 我想也沒好命到可以一直睡

把這十個月的失眠補回來吧 只能跟著小寶寶的作息 調整自己 想到著 ....著實的又快哭出來

目前唯一可以自HIGHT的 是除了看一部(自己覺得好看)電影  出外吃好吃的食物之外 真是甚麼都不能做

很想去清淨看羊 但我想這也無法成行 要去 可以 等小孩兩三歲了吧....MYGOD

 

 

要懷一個小寶寶不簡單 每個失眠的夜晚為了不讓自己不小心哭出來 在鏡子前拉開自己的衣服看著凸出來又圓又大的肚子

告訴自己 一切都會值得 然後回過頭來又很想噴淚...

有人說生一個小孩很簡單 養一個小孩很困難

我想這兩者都很難

如果你不是一個體貼的丈夫 無法了解自己懷孕中妻子的需求與不安全感 那就閉上你的豬嘴 聽老婆的指揮做事

生個孩子 十個月的地獄式折磨 有人嘔吐有人失眠有人頭暈 身體在不好的天天躺在床上安胎

生產的過程又劇痛無比 要生產前還得要拼命走路 肥胖的大腿內側因為走路一直磨蹭 很不舒服

身體腫到 穿起以前的衣服 都有情不自禁想哭的心情 唉

做男人的 只會耍嘴皮子沒啥屁用 當兵十個月再苦也沒懷孕生產的辛苦

以上 就是睡不著的抱怨

 

還得一個小時 才能打電話給老媽 外加 去吃早餐 我餓死了 太陽快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