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寶胎動的超明顯 這兩天拿著IPAD在玩 放在肚皮上 差一點被他的飛踢把手中的IPAD踢下去

我跟老公說如果IPAD摔壞了 是兒子的傑作 不是我唷

每天晚上都會維持走路一個小時 本來以為會順利的把體重控制在十公斤內 但我已經六十六KG了...唉真胖

也就是說懷孕七個多月已經胖了十三KG 會這樣子也是前鎮子非常偏愛吃甜食....真是報應肥死自己

 

待產的日子實在很無聊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像代理孕母...看著肚子一天一天變大 現在連把腳抬起來穿內褲

都已經無法了....要做著穿 但通常我都會跟老公撒嬌請他幫我穿..

因為沒地方去外加成為肚子越大之後 已經不愛逛街 常在想現在的情侶都去哪裡玩 25歲的女孩現在都在做甚麼

如果我沒有結婚懷孕 又是在幹嘛.....

 

想去唱歌 但想到老公辛苦的上班我卻在KTV爽 真是有點不公平 而我對這錢也花不太下去

去逛街 衣服都沒有我能穿的 就算有 我喜歡的衣服肯定很貴 而飽飽的東西我一樣也不用煩惱公婆會準備

挖.....想想以前還是大小姐的時候都在幹甚麼.....

不過這都不適合我 只能乖乖在家裡跟媽媽一起玩IPAD

 

 

我覺得應該要有人發明一些孕婦能做的事 睡不著無聊打發時間能做的事

 

很多人都會拿媽媽手冊去各大藥局或麗嬰房之類的換寶寶東西

或是去走訪各大知名月子餐 奶粉 臍帶血所推出的媽媽教室

很可惜的事我都不需要 月子我公公要幫我做要煮給我吃

寶寶洗澡我公公也說要自己幫他洗 奶粉也不需要我的寶寶要吃母乳

換東西 也不需要 如果要的話我們直接買就好

 

飽飽的周邊配備商品 有人會送 頂多買紗布衣之類的 嬰兒推車四個月後再買還來的及

嬰兒床 公公也看好了 我根本閒閒等生孩子

 

我很幸運不用為了這些瑣事在比價錢到處跑

公婆一切都會幫我處理好 據我所知很多家庭都會為了新生兒的周邊商品傷腦筋 通常都是價錢的關西

還好我...一點煩惱都沒有 只要把孩子生出來  其他的都不用我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