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是綠色的 小寶寶拉肚子的那種黃綠色

很暴走...

 

昨天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這小子把臍帶繞在脖子上還好鬆鬆的 但醫生說要注意胎動 每天感覺是不是和平常一樣活潑

怕他勒緊自己的脖子 左小腦室和腎盂這兩個地方11.1還要回去再檢查一次

小寶寶955G 本來說聖誕節是預產期 現再硬生生被醫生延後了一個禮拜 變成2012.1.2 真是..

本來很開心想說倒數破百了就快要破90天了 又硬生生的告訴我現在才25周(今天是26周第一天)

以正常來算我現在是要進入八個月 但以現再醫生的說法我才要進入七個月 天呀..

 

我絕得我很像代理孕母 ....

 

對了昨天照超音波 有看到這寶寶的嘴唇好像是像我 厚唇 哈哈

老公跟婆婆說 你看他的嘴唇像貝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