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八個月 在兩個多月我就要生產了

前幾天回台北看情人節應該要放的煙火 幸虧我們家有一間很棒的景觀房子 直接在房子裡看煙火 不用人擠人吹冷氣

到那天才感受到老公婚前追我所說的:淡水河畔看夜景超棒的房子 還有每年兩次的煙火表演

婆婆購入了壯壯人生中的第一件衣服(其實是三件)而我自己一件也沒有買 有時候我也很想幫壯壯買衣服 但小寶寶總是長得特別快

不知道該怎麼買才好 ... 所以(老實說現在很想去百貨公司看一看逛一逛)

媽媽說:如果你想幫寶寶買衣服那就去買幾件吧 我想還是給我婆婆處理吧

這次回去公公也說甚麼都不用準備 他已經買好尿片了(兩百多多片才一千塊) 奶瓶也處理好了

剩下的嬰兒床之類的就等快生之前 在去藍印子買好了(或許有人會給喔)

 

 

懷孕到了後期越來越開心 很期待趕快看到我的兒子的臉

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希望以後永遠都這麼開心 無憂無慮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