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去長庚產檢 目前開始產檢兩星期一次

小寶寶約一點五公斤重了 媽媽已經快七十公斤了  目前三十周大

三十七周是足月 大約在七周我隨時都有可能會生寶寶 預產期歸預產期 小寶寶有自己想出來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11.1的高層次和產檢了

醫生說接下來要在重新算一下預產期 看看會不會提早生寶寶之類的

 

去年的現在 我跟老公應該正準備訂婚 去百貨公司買戒指了 今年的現在我挺了一個大肚子

很快一年會過去 明年的現在我兒子已經會爬了 要學走了吧

前天產檢完 老公叫我去上廁所 說要去很遠的地方

結果他竟然是帶我 去宜蘭南方澳買木屐 呵呵 真是太開心了

真是一個大驚喜 老公幫我選了一雙很好看的木屐 不過我捨不得穿 遛狗的時候穿一下

 

 

接下來就要等待三十七周的到來了

呵呵 肚子真的好大一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