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老公帶我去大遠百排週年慶來店禮,其實是我想要然後跟老公提起,他就帶我去。
在這又一星期前,有天晚上老公來找我,叫我去後車箱,老公拿出他去排的雨傘和小寶寶以後要用的濕紙巾加熱器,之前逛百貨公司就跟老公提過我要加熱器,畢竟寶寶是在冬天出生的。
週年慶來店禮也須消費到六百才能換。那天十點多打給老公,老公叫我不要吵,他在忙,原來是偷偷去排隊要給我驚喜,害我好開心,我跟老公說的話老公都沒忘記。
我好幸福,我也想輩子都做一個誏人幸福的人!
老天對我太好,雖然人生有些許波折但它帶領我找到對的人!
老公我永遠永遠對你好。我愛你!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