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23 去年我公婆一起來新竹和爸媽吃飯 這是我們家和老公家 的家人第一次見面

11 10 是我跟老公一起去拍婚紗照的日子

11 13 是我們訂婚的日子

11 25 是登記的日子

怎麼一年都快過了呢

 

老公不知不覺也在房仲業待了快一年了

不知不覺在兩個月又十天我的預產期到了

 

早上穿了快一個月前沒穿的衣服 肚子已經快裝不下了 有些緊繃

最近很愛喝熱奶茶 尤其是八十五度C的 英式熱奶茶

 

日子過得飛快的 但想一想有時候也還是覺得頗曼

現在一心只希望我的孩子平安快快長大 時間快到快把他生出來

 

還沒結婚的時候想不透生孩子這麼痛幹嘛還要生

懷孕了 痛不是 完全佔據心理的恐懼

而是一開始的孕吐 慢慢的身體變大的症狀 到現在 滿心期待他出現

想看看他長怎麼樣 至於痛  到生產那天再來享受了

 

懷孕八個多月 很想去拍個孕婦照 以後給我的寶寶看

又想說算了 小時候寶寶貼心可能會說媽媽你好辛苦唷 你生我一定很痛

等到叛逆期的時候就可能會說 誰叫你自己要生我

想一想.....真猶豫呀

而且現在滿臉痘花 唉 ....長的跟一隻青蛙沒差

好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