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一檢視自己 才發現把以前的事拿出來想一遍 人生到了即將為人父母 心境轉變非常大

有很多心理的轉折 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以前認為解不開的結 在將要成為母親的時候一一解開了

 

記得前三個月 雖然不是吐得很嚴重 但是很不舒服 一直喜歡買嬰兒雜誌 想著自己寶寶是怎樣

一個月產檢一次  第一次被使用陰道超音波只為了證明寶寶的存在

我們所有人一心一意的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 婆婆也是陪著我們去產檢 從不間段

四五個月 總覺得肚子沒有很大 常常擔心寶寶會不會隨時不見 很開心自己沒變胖多少

媽媽每天提飯菜來看我  老公也每天勤勞的幫我保養肚皮

小寶寶很愛亂踢我 我常被他踢得哀哀叫

 

漸漸的到了六七個月之後 我沒辦法在與老公同住了 我開始頻尿 很容易吵到淺眠的老公 外家經常性的失眠

然後羊膜穿刺与高層次的 攻擊 另家裡的人有些擔心 幸好一切都沒事...

我去了一趟墾丁 這是我在生產前最後一次旅行

這時候是真覺得肚子夠大了 但這時體重狂飆

 

到了現在9個月. 我才發現我的肚子這時候才算大哩

體重一路上升 我就像隻青蛙 走路像企鵝 大腿內側的肉都會打架 戰在連身鏡前怎麼看都不滿意

滿臉的豆豆狂長 跟體重一樣 一直增加...

而肚裡的弟弟好像都聽得懂我說的話 他在踢我 我要他乖乖睡覺 他就不踢了 屢試不爽!!!

而且我也很常隔著肚皮跟他玩 感覺他聽得懂我說話 更有要當媽媽的感覺

 

再過幾個星期我就要從大青蛙變回人類了.. 孕期這段時間是我人生當中最醜的十個月

謝謝老公沒有嫌棄我的外表 努力幫我要求的事情做到好

變醜變胖很快就會回復的 重點還是 "心" 是不是 更加的美好!!

 

 

 

這十個月將要結束了 謝謝我的家人 和 幫助過我的人 給我很多教養寶寶意見的人 也謝謝幾位觀看我部落格的媽媽

 

我的小寶寶 就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