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0.JPG  

 

寶貝 媽咪真的變很多也 現在真的好醜好醜 醜到我跟爸爸走在一起 怕遇到爸爸公司的人

因為他們沒看過我 我怕爸爸沒面子  但應該是要說媽咪我沒自信了

這幾天回家幫爸爸整理房子 那他的褲子來穿 沒有一件穿得下的 穿自己以前48KG的襯衫 只有手臂OK 還自我安慰並沒胖很多

還有結婚對戒 我都不能戴了 .... 我好胖唷

 

有人說月子做的好 餵母奶 身體會漸漸回復 甚至比懷孕前更漂亮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有這種那逆轉的現像勒

還是媽咪我 就是這麼圓滾滾的一隻 ??

 

 

今天是爸比去大陸的第3天 媽咪我好像變態 穿爸比的庫子還拿我們的結婚照親他一下 之後再穿他的鞋子

等我清醒的時候 我好害羞唷 我竟然做出這麼變態的事

上一次在台北因為要做羊膜穿刺 我一個人在台北晚上翻開衣櫃 拿的一見爸比的襯衫 聞一聞 哭一哭  媽咪我真的變的好變態唷

我自己的要嫌棄自己拉

 

 

媽咪甚麼時候會回到這照片的體態跟容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