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44e20.jpg  

 

昨晚半夜假痛 我以為弟弟要出來了 沒有落紅羊水沒破

躺在床上 我想過幾天弟弟出來肯定就是這樣 只是痛的程度比現在大

昨天公公拿了我的大鑽戒給我 很可惜只剩下小拇指戴的進去 一直都沒有仔細看過我的腳

原本腳看的骨頭和血管 現在 .... 腫得跟麵包一樣

目前只希望 生完寶寶我的手指頭可以帶進一克拉的鑽戒 這要求不過分吧

 

我問了很多人 它們生完寶寶都穿塑身衣 我也會穿吧 要把自己搞回孕前的漂亮模樣

我已經很期待當一個辣媽 但如果辣媽當不成就變胖媽了

 

我好期待看到弟弟 雖然很痛但是我會忍耐 因為我想親眼看見我可愛的兒子

生過孩子的媽媽很多人都說看到寶寶那一刻會感動到哭 我本來覺得我應該不會

但是想了想 ... 我可能會哭

那種心情很複雜吧 感謝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也期許自己要好好照顧我的孩子

好複雜的心情

 

弟弟 媽咪好愛你 雖然我很愛跟你嗆聲 剩下沒幾天了 媽咪要看看你可愛的樣子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