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來台北看我 可想而知我有多開心

可惜的是他身體有點不舒服 其餘的都很好

媽媽帶妹妹來台北 我們一起去統一版急逛一逛

我挺了一個肚子走路有點笨重 卻很開心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把弟弟塞在肚子裡和媽媽一起逛街了

昨天是星期日妹妹隔天又要趕上學外加天氣頗冷的 我跟媽媽一直聊天

而妹妹簡直是來台北辦貨的 買了件衣和褲

他自己也漸漸發現他的穿著 要怎樣才算漂亮 

 

昨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沒有忘記我還會來看我 ...

雖然沒去哪裡 走路走到我腳好痠  好不舒服 但是我的心裡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