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台北待產,雖然公婆對我很好,但我好想媽媽!
公婆要帶我回家走走,但是有太多原因我沒辦法回去,媽說要來看我但要等到我生產才會來!有多希望弟弟快出來,媽媽和老公都會來看我!
前天晚上我打電話跟媽媽說我晚上半夜都爬不起來!重點是要說我水腫還抽筋!躺在床上痛到沒辦法了!結果媽說:以前生妹妹前他要爬起來我都會扶他,現在他卻無法在我身邊!聽了我快哭了,只好掛電話!如果我很難過,他在新竹也會擔心!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很多人說為母則強,但我也會想媽媽!我好希望弟弟快出來!
我真的好想回家!但那個家我無法帶弟弟回去了!以後也只有自己回去了
哭一哭希望一切會如我願的!至少心情可能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