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弟弟還堅持住在肚子裡不讓媽咪好過一點 不願意出來面對現實踹共

怕被我打 還是被我嗆聲呢

這幾天睡得很不安穩 應該說是睡得很熟但是 兩三小時就起床一次 相信跟我一樣大肚子的媽咪們都知道 懷孕後期容易頻尿

又不知道何時會發生產兆

為什麼我希望弟弟快出來呢 一方面週數其實也夠了(足月)依方面是我的腳腫得像可頌麵包一樣 還有我開始便秘了

可能是弟弟往下壓 壓住我的肥水管了 前天開始半夜睡覺起床尿尿 肚子都痛了 壓住我的肥水管了... 卻甚麼也拉不出來

臭弟弟 你到底要不要出來

 

之前在那邊緊張 現在 真希望快點破水呀落紅之類的

我已經3天沒蓋到我的彼得兔毯子了 好討厭好討厭 臭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