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週了 今天很不想去產檢 有很多想法 不去是因為 在檢查不就是照照超音波內診挖屁股

頂多聽聽醫生講一些有講跟沒講的話(像是 :還要等多久多久 時間未到) 醫生說這個我在診間都會想哭

因為後期 醫生要我去照胎心音 等了半小時 之後醫生又說 25分鐘收縮一次 內診挖屁股醫生說弟弟頭有降下來了

結論是等到下星期產檢若沒有產罩可以討論看要怎樣生他....

 

 

老實說在醫院我很想抓狂 也很想直奔8樓生孩子去

期待又失望 只能看別人的孩子跟生產文來鼓勵自己

在不是自己的家裡等生產 老實說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

甚麼事都不用做沒錯 但是精神壓力很大

有時候很無奈 無奈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說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並不是真的 但有些人不懂

我也懶得說

 

醫生說聖誕節那時候也許會生吧 我該期待嗎

這個聖誕節我想要的禮物是親手抱著弟弟

弟弟你會給媽咪這個禮物嗎 (寫到這裡忍不住又想哭...我真沒用)

媽咪對你有信心

 

 

一直在想如果發生產兆是在半夜 有點想拿著產包偷偷坐計程車去長庚生孩子

但這只是空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