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這麼晚睡了 通常12點多就已經睡著

弟弟還沒有要出來.我好擔心 越想越擔心

話說雖然我一直嗆他 說他在不出來我就要去催生 殊不知催生這件事沒處理好 也可能要剖腹

25號是預產期 在給弟弟多一點時間吧

不然能怎樣呢  不催生的原因 是因為這樣就不是弟弟自己看的時間 我希望他用最自然的方式告訴我們他要出來

用最自然的方式到我們身邊.....

 

想歸想 越想說那如果25號過後怎辦 就到月底了 在給自己和弟弟10天的時間吧 不然能怎樣

現在的心情雖然平靜 但也難免失落 看到討論區有些媽媽說生產很痛怎麼辦

起初我也很害怕生孩子 可是我現在不怕痛 一心只希望用自然產方式把弟弟生出來 外加就算不打無痛分娩 只要讓我平安順利的在我的預產期前生下弟弟

痛死我也甘願

 

做媽媽的心情也許就是這樣 凡是都強求不了 只能跟老天爺談條件 弟弟呀你要趕快出來 媽媽要給你全部的愛 要疼你一輩子

 

每天期待產兆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 我相信很多生過的媽咪都有這樣的過程  我的弟弟呢 何時會出現 何時會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