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早上8點15

一早起來廁所本是想大號 但上不出來只有小號

結果用衛生紙一擦 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但量不多一點點

重點是距離弟弟要出來好像快了有譜了.... 趕快打電話跟老公和媽媽說

跟他們說也許這幾天 但要等到真正的落紅才算是有真正的產兆...

 我好開心 前一晚還看了網友媽媽們的生產影片有點怕怕

但為母則強 我甚麼都不怕 我要的聖誕禮物就是我最親愛的弟弟 我要用力的抱緊他

我跟媽和老公還有小姑跟表姊說 等到真的落紅或破水了 在跟公婆說 ...這樣他們比較不會擔心我

 

下午3點多 肚子有痛的感覺 腰也很痠 早上11點多又有一次咖啡色的分泌物

目前肚子怪怪的 腰很痠痛 但是心裡很期待也很火熱 不知道要多久弟弟才出來呢

不過沒關西媽咪等都等了 會等你也知道子宮收縮需要時間 媽咪一點都不怕痛 因為我說過不管有多痛我都要平安的生下你來

我的寶貝 你會是個可愛的聖誕寶寶嗎 那想必是聖誕老公公給媽咪最好的禮物 也是給我們家最棒的禮物

大家都期待呢

12.23凌晨 一直都睡睡醒醒 老實說睡不太著

太期待著要和弟弟見面 想了一百種可能

原本一開始我是希望母嬰同室 後來據生過孩子的父母說還是給寶寶在育嬰室好

做媽咪的可以好好休息 不差那幾天帶小孩

但昨晚睡睡醒醒之間又想說 我想要母嬰同室 因為我想無時無可看到我可愛的寶貝  (但也要看是否真有這體力了)

昨晚凌晨 上廁所又流出一小攤咖啡色(有點紅)的分泌物 持續腰痠肚子悶 不到痛

就算痛媽咪也會撐下去的 生孩子並不是很難 但一直想大便是真的

 

PM 7點 開始計算陣痛的時間 現在約5分鐘痛一次 但我打算等到9點在去醫院

還沒落紅  想說等到落紅了或是兩個小時在去 ...現在感覺頻率越來越快

越快越痛我越開心 我跟弟弟就要見面了

後來我打電話給媽媽跟媽媽說我好像要生了 晚點要去醫院 媽媽做高鐵來台北

接了她之後產包拿著就去醫院了

這時候約半夜12點  在醫院待產室 護士先幫我內診 子宮頸才開一公分 護士問我要不要住院

還是回家等消息 我住院了 媽媽留下來陪我 其他人就先回家 從我住院開始 護士就幫我打子宮收縮 吊點滴

吃子宮軟化劑的藥  一開始都算忍得住 到早上7點開始越來越痛 痛到我真的受不了 到了七點半我跟媽媽說我要打無痛

因為本來我沒有要打的 但痛到 上半身下半身好像快分家了 腰好酸好酸好痛好痛 打了無痛之後 任何內診都感覺只有爽快

 

就這樣熬到下午三點我一直有想用力的FU 本來醫生以為我會到傍晚才生 結果三點過後我跟護士說我想大便

後來才知道是寶寶準備要出來的感覺 護士一直教我用力也一直挖我的產道

盡了很多次力把寶寶卡在產道上 推進產房 不到五分鐘 弟弟出來了

可是在用力的過程中到最後有一一度崩潰的感覺 就跟電視演的差不多 邊用力邊叫 可是沒來由的叫

因為用力的關西

 當寶寶一出生時 我哭了 沒原因的哭 也許是感動吧 醫生在縫我的傷口時沒感覺

我一直看著護士在幫弟弟清理身體 一直希望戶是快點讓我抱抱我親愛的寶貝

而老公是最先看到弟弟的 他在護士旁邊大聲的說弟弟的眼睛像我 手也像我

弟弟是大眼睛...我終於放心了

 

就這樣據說我的生產過程約17小時 老實說生孩子很痛 但是......生出來很感動很感動 也覺得痛值得了

只是打完無痛之後 現在打過的地方好痛 也或許是後遺症吧

 

 喔對了 弟弟出生日期是1224 體重3130 時間是下午4點4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