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1ecd0.jpg  

 

這天下午4點47分 你出生

在這期間媽咪陣痛了17小時 生出你的那一刻媽咪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很痛

但媽咪全身發抖一直掉眼淚 我一直跟護士和醫生說我在發抖 或許產房太冷或許我感動 但我相信都有

如果你問媽咪為什麼哭哭 媽咪可能會說感動吧

當醫生還在幫媽咪清理傷口 你在被護士處理期待和清理身體時 媽咪的眼睛從沒離開過你

當爸爸說你的眼睛是大大的 鼻子高高的 手指頭細細長長 媽咪好開心 你一定長的很美

媽咪在產檯上一直哭說 我要抱我的弟弟

 

你就這樣來到了媽咪身邊 媽咪好開心

 

 

天使降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