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9.JPG  

 

回到新竹在媽媽悉心的照顧之下 奶量充沛之外 卓恩越來越重  現在體重5.1KG..

兩頰的肉肉越來越大顆 兩隻大腿的腿庫 也至少有一大圈了 要邁向米其林寶寶 指日可待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北的卓恩 總是皺著眉頭 在新竹的卓恩 開開心心(想當然爾我知道原因)

第一個月寶寶的頭 要可以抬離床面 可惜我家的卓恩 已經會九十度抬頭了而且頗持久的...

 

九十度抬頭是在一個半月的昨天學會了 45度是在一個月學會的 這些都是兩個月過後到三個月的寶寶要會的事

可見得我媽咪 用大骨豬腳敖4小時的湯沒白喝 卓恩弟弟一定補充到很多鈣質

媽咪我每晚都會喝薑茶(應該說現在口渴了就是喝薑茶) 以至於卓恩弟弟 動不動就滿身汗 超級不怕冷

蓋條被子 穿一件衣服褲子就夠了(兩件肯定流汗)

 

原本打算要讓她喝母奶喝到1歲後 現在想了想 6個月就差不多了 我要在卓恩一歲以前回復到婚前的身材

至於那時候如果還有奶的話 我不排斥讓卓恩繼續吸吸抓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