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卓恩就正式兩個月 邁進三個月了

兩個月前的明天 正準備把他生出來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卓小恩從剛出生的寶貝 到現在要直立式的抱抱 和發出 ㄤ咕  這樣的聲音

每天每天都有很大的驚喜

 

這小子的兩頰圓滾滾 從一開始瘦弱小子 到現在全身結實壯壯像米其林寶寶 都要歸功於最愛他的外婆 對我來說奶奶跟外婆一樣都是阿罵 沒差

只要對我跟卓恩好就是了

 

阿罵每天都燉湯 煮一些超營養的食物 我的卓恩一天一天成長

從一開始喜歡直立抱法 這才一個月 一個半月開始會發出聲音

昨天更發生一件很有趣的是事 卓小恩哭哭 我媽媽正在幫他換尿片 尿片換好包起來時他不哭了 又發出ㄤ咕這聲音....當場笑死我們了

 

 

第二個月他開始會轉頭 會發出聲音 對周遭的事情特別有興趣

知道自己是186大帥哥 也知道他是啊罵的Q蛋

為什麼說他是186大帥哥呢 我媽每天都叫他186帥哥 每次卓小恩哭哭 我媽都會說186帥哥不可以哭唷 這時候卓恩都會停下來不哭 然後扁嘴 之後的表情哭笑不得 再來忍不住了就哭哭了 通常他是要人家抱他

但這麼小就知道自己是帥哥 真是聰明壓

 

昨天天氣很好 第一次帶他到頂樓曬太陽

 

這個月  過得好快  好期待他每天給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