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8.JPG  

 

去年情人節 我與老公一起去看魔髮公主這部片 老公送我ANNASUI的指甲油

然後我懷孕了 指甲油一次也沒使用過

這次情人節 我們有了小寶貝 所以在家裡 照顧小寶寶

因為卓小恩 越來越重 以至於媽咪每次抱抱久了手都酸了 爸比買了近似於肌樂但藥效比肌樂快兩倍的藥給我噴

算是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哈哈..)

而我送老公一千塊的點數...

 

 

今天老公訂的APRICA推車來了  也買了背巾 這樣媽咪我的手應該會好一點了

 

我的卓恩哭哭 我慶幸 雖然爸比抱抱也哭哭  但是只要媽咪出馬就好了

比起許多寶寶 不管誰抱都哭 而且只整個晚上狂哭哭

我的卓小恩算很好了 只要媽咪抱抱 就不哭哭  所以我也算慶幸了

 

 

這個網誌本來在16號應該要寫好 無奈的是 卓恩哭哭所以我停頓了....

 

但是情人節快樂 明年我們一家三口會一起去過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