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媽媽都一樣 想把最好的給自己的寶貝

卓小恩滿兩個月 也代表我親餵母乳兩個月了  體重是沒有下降很多 但是恩恩越長越大 越來越可愛

現在已經開始 ㄤ估ㄤ估的學說話 

這兩個月 經歷了奶頭的破皮疼痛 到現在很輕鬆的餵奶

在第一個月坐月子的時候 因為心情不好加上奶頭疼痛的關西 本來很想改成瓶餵

結果給我的卓小恩 用奶瓶 和湯匙都不會 而我生產後一直告訴自己做媽咪的要給小寶貝最好最天然的禮物

所以在月子中還咬著牙上網 學習怎麼樣哺餵乳母  那時候常常因為外在的關西  和不懂餵奶的姿勢 和乳頭破皮流血

幸好一路走過來 我的卓小恩 長得比別人好 也很聰明

很多人都說餵母奶會變瘦 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 因為我還是一樣只是不會變胖

等到卓小恩六個月 我就要開始減肥了 趁現在享受肥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