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一直不敢回台北也不想回台北

害怕看到她的臉 聽到她的聲音 好可怕

阿罵疼孫 也看看要有沒有本事  年紀大了就不要搶小孩

當初自己說叫我以後帶照片回去給你看 現在又要我們帶小恩回去

要我打電話給你 請你來新竹看孩子

那你當初要罵人之前幹嘛不想一想  搞到現在這局面 我喜歡嗎

一開始就強求我回去做月子 然後強求著要抱孫子 好歹 讓我休息 小孩看到你就哭我有啥辦法

這樣你也不爽 說我不讓你抱孫  對沒錯  我拖著虛弱的身體整晚顧小孩 你他媽的玩一玩一哭就推給我 在跟我說你不會帶小孩 不然就說小孩不是喝奶就不哭嗎

你以為帶小孩這麼簡單嗎 

之後又說我是壞媳婦  後來說等我心情好再回去 我就是不爽 心情永遠好不起來  你說話頗傷人的 我要怎麼當作啥事都沒發生

自己也知道 很多媳婦都跟婆婆沒話說 我盡量跟你有話說  對你噓寒問暖 看你缺甚麼就買甚麼給你

再怎樣都做面子給你 你哩 .........   說 你疼我 有嗎

如果真的疼我 對我好 就拿點錢來給我花花讓我回復到懷孕之前的樣子

幫你們生了孩子 我自己身體整個大走樣 你期盼這個孫子 有本事要疼孫 小恩的花費一率你來出

小孩也是你們要我生的 生出來 除了尿布和一開始寶寶的保險之外 搞不懂你還負擔甚麼

說真的疼孫麻煩錢拿出來最實際 說要對我好 麻煩錢拿來 讓我回復孕前的樣子

我這麼辛苦生了一個孩子 你們只關心孩子 不會關心我 ...  把我當屁

當我最虛弱需要幫忙的時候 你說你不會幫我帶小孩 我需要人家幫我擦藥時 你也只會看不會幫我

只是三不五時心情好就來幫我擦  說要我做月子多躺多休息

心情好吃得比較好 心情不好 我就遭殃  坐月子除了睡覺之外哪有時間躺   

你他媽的明明知道我整個晚上顧小孩很累 腰痛得要死   小孩半夜哭我來哄得停 你一來 一個晚上不用睡

我要擠奶餵奶 擦藥 等到輪到我躺的時候 天都亮了  小孩又醒了 

還說得很好聽一直說要讓我多躺多休息 要把我月子好 有嗎 每天哄你就夠了  比楊卓恩還楊卓恩

搞到我現在頭痛腰痠  一堆不舒服 命都去半條了

 

哀.... 我跟妳老公好一點 有說有笑 你他媽的只會說 我就是看不爽你跟你公公有說有笑 我吃醋不爽

這樣我也中槍 我跟小姑好 你也不爽  那你是要怎樣.....

 

之前還看農民曆要我某年某月懷孕生一個女生

我的人生不用你替我安排要生幾個孩子甚麼時候生 你替你寶貝女兒作主就夠了..

 

 

 

天氣不好不帶小恩回去 現在流感很嚴重 會死人的

你只會看股票 麻煩有空看看新聞 多聽聽有小寶寶家的人的想法

小孩一有問題就是怪我 好不會說甚麼 不好就一直怪我

麻煩請你有智慧一點好嗎

 

 

 

 

 

現在你兒子3不五時從台北回來拿蛋糕拿米腸 說要給我吃  很抱歉我不敢  你開心就好不開心又要跟我算帳.....

吃你一點東西 不爽就要開始祖宗十八代的念

總之我心裡就是有這麼疙瘩 想看孫就來壓 為什麼還要我打給你請你來 來不來干我屁事

講難聽一點我也是沒有阿公啊罵日子一樣照過 又沒差

 

你疼孫 你就保佑 等你死了之後還可以保佑你最疼的孫子

現在想抱個孫都難 身體不好腰酸背痛 手要開刀 就認分一點

 

自己的女兒就是寶 媳婦就是屁 

 

算你狠 今天我敗在 妳比我老 你是長輩 你家很有錢   但是武則天跟慈禧太后 最後都要退位

 

 

 

 

 我討厭你  裝模作樣死愛面子  要我跟你好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